Sunday 16 August 2009

Canon EOS 1000D (开箱)

开箱了!!开箱了!!隔了一个星期才开,不会很迟吧?
意思意思一下~
不要笑我!XD



明明就是买Canon,售货员给我的环保纸袋是Nikon。= =




它的背面~嘿嘿!



才看正面~哇哈哈!


我每天都在看的手册。。。老实说,我越看越乱水。。。T^T
很难消化,真的需要老师来教我。


kit lens EFS 18-55mm
(小小声讲,我还要买那种通用的lens...不过,很贵!所以放弃先~)


来个合照~cheese....


还有4G的SD card


再来个侧面的~~哈哈哈!

来来来~全家福大合照!
Yeah!


哦哦!!忘了还有tripod...那种很高一下的。不是那种DC矮矮的咧。XD




OK!意思意思开箱仪式结束了~接下来就是要用这架“小希”到处去走走逛逛见世面了。哈哈哈!可是,不要expect我会拍那种很有感觉的照片出来,因为我还是个很新很新很新的新人。根本对这个小希一窍不通,还在摸清楚它的底子当中。

祝我学习顺利,阿门,阿弥陀佛。。。=)

7 个人的口水:

venus said...

意思意思来鼓励下
加油咯!!!!

Cheerful said...

还真的有够意思的啦!!
谢谢!!!

憂~ said...

我也喜欢拍照捏~我要存钱买一架,
那就可以跟你一起到处去“乱乱拍”

Unknown said...

NIKON環保袋裝CANON也瞞有意思的。
要好好愛攝影﹐多拍好作品噢~

http://www.ifublog.com/calvinlee

Cheerful said...

欢迎ifublogger~Calvin光临,
好作品不敢当,我只是想利用照片记录一切我所经历感受过的。

Cheerful said...

请多多指教!!
(一鞠躬)

Joan Luvfeelin said...

我也很喜欢摄影,虽然只是用着最普通的自动相机。。可不可以跟着你到处跑阿?呵呵~